Cynthia_十易

怕不是两个dalao

安托克:

超棒!!😍😍😍

社会你曼姐:

艾特商业合作伙伴 @鬼畜少女Lacendy 

欢迎再一次回到无聊的角色设定。名声远扬其实画起来还挺带感的,就是主线我依旧没写完xxx

左上角是正经的简介,我翻译给你们看:

“米格是个刚刚步入青少年的小孩子,一直在崇拜有名的音乐家。里维拉和德拉库斯一直都是他的崇拜对象。所以嘛他花了不少钱在他们的周边和专辑上面。作为在无音乐家庭出身的小孩子,他不得不打游击-呸呸呸我是说小心堤防那拒绝音乐的鞋匠家人们。”

嘿嘿,来,这里是关于fame米格的设定

  • 青少年,大概13~15岁

  • 里维拉和德拉库斯的超高校级小迷弟

  • 因为太可爱了在学校老是被欺负,所以平常假装自己很拽

  • 和太奶奶可可的关系出乎意料的好,很默契

  • 经常性用里维拉先生来激发太奶奶的兴奋情绪(但其实里维拉很早就去世了)

  • 不穿里维拉家制皮鞋,追求潮流

细看这个米格,我觉得和原作萌萌的那个版本压根不是一个画风的。这个为什么我总觉得emmmm没那么天真了呢

继续写主线去!!!

评论(2)

热度(1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