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nthia_十易

救命。敲棒。

Lya_莉亚:

【Imector】时间顺序上来说已经在往虐的方向过渡了,下期或下下期估计核能,请做好准备喔ww

虽然每次都说这个,但真的很感谢大家能喜欢这个系列!!一开始真的没想到,所以用的是草稿的随性方式呈现。画到现在了,还是想要保持一个统一的风格…

似乎看到过有外网画手画Héctor离开家时的插图,逆光里他转身走了,背后是满眼绝望和愤恨的Imelda以及依依不舍的Coco。
我对Héctor离家时的场景有不同的理解。
还记得电影里米格试图从曾曾祖母那里逃走,跑上楼梯那一段,米格含着眼泪对她喊:“家人不应该就是支持你吗?但你们永远不可能做到。”
我觉得,几十年前,Imelda确实想要settle down,但她还是选择了支持丈夫的音乐梦。Héctor也不可能二话不说就抛下妻女走了,他肯定肯定承诺了要回来啊。
这就是为什么米格喊完那句话并逃开了之后,Imelda没再立刻追或喊叫,而是低下头。至于她在想什么,大概是
“我当时何尝没有想要尽全力支持Héctor呢……只是他再也没回来罢了”
(但是她哪里知道他是被谋杀的啊!!!!ಥ_ಥ)
委屈死了qwq

评论

热度(1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